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2011,走向20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11,走向201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已經遠去,2012已經來臨,披着濃濃的寒意,踩着冬日的暖陽,腳步匆匆的邁進一個新的年輪。在過去的2011年中,有多少往事在心頭回味,有遺撼,有悲傷,有開心,但更多的是成長,展望未來,有多少喜悅縈繞心頭。

  回首2011年,一些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這一年中,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細想之下,人生不就是一個在不斷得到和不斷失去的過程嗎?得到的,並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失去的,並不一定就不能挽回。持一顆平常心,學會想開,淡然的對待人生中的得與失,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

  回眸歲月的流逝,遙望前方的路,怎麼能不讓人認真的思索走過的歲月呢?歲月美好,生活依舊,美好的歲月中,總有一些東西是自己捨不得也丟不掉的。雖然有過無奈,有過傷感但也有過幸福。我的心中依然存滿感恩,感恩生活給予我的一切。

  2011走了,帶走了我很多快樂,同時也帶走了我很多傷心,有很多值得我懷念的。但2011畢竟走了,我還要繼續。伴隨着明媚的陽光,我站在了2012,好的開始讓我有了期待,好的兆頭讓我眺望未來!

  2012年,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將和所有人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一起努力的衝刺。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每一個今天吧!

  過往的一年中成功與失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努力奮鬥,從中經歷磨難和挫折,來打造自己的理想,讓我們把理想放飛。雨果曾說:“沒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把握機遇,用汗水去澆灌人生的花朵;擒住機會,用智慧去描繪人生的藍圖。要知道機會就是蒸汽,瞬間即逝。

  甘肅省蘭州市紅古區海石灣第十七中學初一: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11,走向20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11,走向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