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201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1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冉冉,昨日不再。時光匆匆,今日已逝。時間就像石鐘上的指針,轉過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回顧2014年前的點點滴滴,不禁五味陳雜,正的是人生百味啊!

  2014,甜!回想這一年的收穫,心裡很是滿足。通過近一年的學習,我感覺自己成長了許多,懂事了許多。人總是要學會自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與同學、朋友同抵風雨。

  2014,酸!學習路上總有不如意的時候,皺眉的時候,激烈討論地時候,爭吵的時候,總會有矛盾發生,那時候的委屈與無奈就像還未成熟的青橘,嚼進嘴裡儘是澀澀和酸酸的味道。

  2014,苦!雖說2014的冬天是個暖冬,但是起伏的氣候還是讓喜歡賴床的我吃了不少“苦頭”,每天早早地起床真的是一大苦差事。

  2014,辣!2014,有拼搏,有奮進,有爭奪,有上進,大家一起努力,更上一層樓!難免會有小磕小碰,難免有口角之爭,難免自己心情不好亂髮脾氣,難免自己會犯錯誤……

  2014,即將成為過去!過去的成為回憶,新的一年我們也要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1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