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心靈中最美的花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心靈中最美的花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活在一個流行歌曲橫行霸道、充斥天下的時代,我忘了已經有多久未唱起過那首感動每代人的歌曲——《感恩的心》。它自然純樸而不平淡的旋律,簡潔而意境深遠的歌詞,宛若一陣春風,輕輕地勾起了我心底那份最深沉的感情——學會感恩。

  是誰養育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是父母!如今,我們正吮吸着父母的愛釀成的仙露瓊漿。記得那是個夏夜,我突然過敏,全身上下滿是觸目驚心的紅包子。是媽媽,急忙從睡夢中醒來,不顧疲倦地帶我上醫院。當時她擔憂得揪心的眼神,回想起來感慨萬分。母親像荷葉,我像紅蓮,她為我遮蔽淅淅瀝瀝的雨點。母愛偉大,父愛亦然。古今中外吟詠父親的詩文並不多,而我卻要讚美父親。我的爸爸,他從不責罵我,經常給我講中華古文明,從神農嘗百草到三國歸晉;講天下大事,從9。11事件到卡扎菲,他都能闡述得頭頭是道,有條不紊,讓我十分佩服。看着媽媽因我的成績不穩定而着急,看着爸爸因我在知識競賽中奪取冠軍而喜悅,我知道我很幸福。對父母,要學會感恩。

  又是誰把我們領進學堂,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是老師!他們的愛,無私中透着平凡,熱情中透着溫柔。像一股暖流,滲進心田;像一縷春風,給予溫暖;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找到方向。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深有同感。那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老師帶着病,犧牲中午的休息時間為我講題。她疲沓的眼神、沙啞而認真負責的聲音和在我終於會解題時的欣慰,我知道我很幸福。對老師,要學會感恩。

  又是誰在我們傷心落淚時伸出肩膀,在我們開心時陪你放聲大笑?是朋友!薄伽丘曾說:“友情是一樣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還值得永遠讚揚。她既是慷慨與榮譽的母親,也是感情與仁慈的姐妹,更是憎恨與貪婪的死敵。”曾經的我多麼迷茫於“友情”二字上,正是這段話把我從泥濘中拽起,細細品味朋友間的點點滴滴,片片斷斷,坎坎坷坷,碰碰拌拌……把過去的與現在的串聯起來,就像聆聽天籟之音,沉醉其中。錯誤的友情,會令人失望,從而走上不歸路;正確的友情,會讓人舒心,微笑地面對一切。朋友,謝謝你們!聽着你們說:“分享才是快樂,微笑面對生活。”我知道我很幸福。對朋友,也要學會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是心靈中最美麗的花朵;感恩,讓生命變得更美好;感恩,讓世界變得更精彩。從心靈開始,學會感恩!

  廣州市真光中學初一:陳?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心靈中最美的花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心靈中最美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