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難忘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命長河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人,這些人的性格、愛好、喜怒各異,有的人或多或少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深刻的記憶,下面我要說的這個人,就是一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我們大家平常洗澡的時候應該都是用超市買的沐浴露洗澡的,但是我的一個室友卻和大家與眾不同。若不是我親耳所聞,我簡直不敢相信會有人用這種方式洗澡。他跟我講的是,他洗澡從來不用沐浴露,而是我們平常洗衣服所用的洗衣粉,每次他洗澡的時候,都會在身上塗上厚厚的一層,然後用刷子使勁刷,將自己的皮膚都刷紅了。當我目瞪口呆的問他疼不疼的時候,他十分豪爽的告訴我一點都不疼。

  我也是長了見識了,竟然還有這種獨特的洗澡方式,但是我覺得大家一定不要輕易嘗試啊,要不然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