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最偉大,最無私,最深沉。的確如此,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養育,給予我們力量!
  每晚回到家,總是看見家裡的門正向我敞開着。心想,是爸爸還是媽媽呢?我懷着疑問到了客廳里,沒有人,到了爸媽的屋中,還是沒有人,心想,爸爸媽媽在哪裡呢?卻發現,媽媽在廚房裡蹲着擇菜。我此時明白了,媽媽早早回家原來是為了為我和爸爸做飯吃。每天,媽媽都是這樣,早早下班回家擇菜做飯。  日月如梭,媽媽的付出我們已經習慣了。然而,我卻經受不住媽媽的辛勞。我在寫作業,心裡卻難受。心裡想:如果我是大廚的話,那就好了!給媽媽泡上一杯上等的鐵觀音茶,讓媽媽看着有趣的《家有兒女》,而我給媽做一桌滿漢全席,那該多好啊!可我現在卻沒有那個能力呀!怎麼辦?怎麼辦……
  所以我只能選擇幫助媽媽做飯。助瀾推波。每天,幫媽媽買點菜或者包子、饅頭之類的主食。可這些又能怎麼樣?比起媽媽來,真是差遠了!唉~~還是不能報償媽。
我經常想,該怎樣報答這深深的母愛呢?

  
  也許,是成績。聽一些同學說,這次期末考試,年級前5“發大財”。但是,這次考試,因為數學粗心大意,讓我白白丟掉十分多。又讓我的努力付之東流。為此,我還被媽媽開導過,而且我還大哭一場。

  
  也許,是榮譽。媽媽喜愛看我拿個什麼《榮譽證書》或者上台領獎。我看着我的“小金庫”里一本本證書,我和媽媽都欣慰地笑了。

  
  現在明白了,應該是關愛。記得有一次,媽媽坐在沙發上,我寫完作業過來,依偎在媽媽身旁,悄悄回頭,給媽媽捶捶背,揉揉肩,媽媽閉上眼睛,露出一絲微笑,我此時感覺媽媽好象年輕了十歲。

  
  還有一次,夏天,媽媽患上所謂“空調病”,背後疼痛難忍,老是拿個熱水袋敷着。我馬上想起家裡的“藥房”里有上次爸爸剩下的膏藥。我拿出來,給媽媽貼上,心裡舒服極了。媽媽也開心地笑了。

  
  感恩母親,從點滴小事做起。此時,一句話在我心頭化開: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