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與珍惜,是取捨的關係。 

  --題記 

  過年了,是嗎。 

  煙花的飛濺中,又出現了他們和她們的臉,一年過去了,我們的離別有一年之久了!不知道別人是怎麼過的,過的好么?反正我所擁有的只是華麗掩飾后的悲涼。 

  我始終無法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班級,每一個人都擁有着猙獰的面孔,和一個嚴格的不得了的老師,每天成堆的作業峽谷催命鬼似的向我撲來,沒有人知道,公立學校的遠程班竟然比私立學校的班級更嚴!在這樣的環境里,處處充斥着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溫暖的人心反而脆弱!我所能做的,只有掙扎,只能掙扎,只會掙扎。 

  這樣孤獨的環境里,給予我的,只能是遙遠的思念。 

  想念曾經,現在,我終於懂得珍惜,沒想到,在我懂得之後,距離都遠了,而有的人,都永遠看不見了,偶爾在QQ上看見,可是過久的分別已經讓我們彼此之間有了距離,只好對峙罷了。 

  對於漸遠的距離,我們只能對望。 畢業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有時候,我就想,幹嘛要畢業嘛,都是鐵子,永遠在一起才對啊! 全班的五十分之四十九,沒有一個人我捨得。 

  新年拉,這一年,我們都沒有開聯歡晚會,我們也沒有過多的歡笑,曾經的六(2)班,只是一個空虛的代表了,有關於你我之間的想念。 

  當初的相遇,就註定要分離么?--每一次的相遇竟是為了每一次的分離。 

  記得畢業時,我曾經的好友筱琪對我說:“離開了,不要傷心,我們不要回頭,也不必思念,義無返顧的向前走,帶上我們這些朋友的祝福去走人生。”我聽了之後,真的好生氣,沒見過這麼不重感情的人,連離別了都不安慰大家,還說這種話!後來,我們分手了,再後來,我們居然離奇的進了一個班!她按照她的的方法做了,她又做了一個庸俗的人,不懂情感,我知道,她因為錯誤的見解而被麻木了。 

  現在的我,懂得了好多,一味的去想,去哀怨離別的愁緒是沒有用的。 

  真正的想念,是要做到一心一意的做好手邊的每一件事情,當我們事業有成再相會時,看看這片擁有美麗記憶的天空,它也就欣慰了。 

  ?★`後記: 

  看這煙火,真的又在想念,我的朋友們怎麼樣了,他們還好吧,我想,他們都屬於我的記憶了吧,我會永遠記住他們! 

  由感而發的,是真的在想念。

您正在瀏覽: 消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