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種理想可以督促他不斷進步,不斷努力,我認為理想就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今天我就來和大家談一談理想。

  小時侯,我也有自己的理想。上學前班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少先隊員;等上了小學,我又理想着上中學;等上了中學我又理想着當一個想毛主席似的偉人。可以說理想伴隨着我們的成長,見證了我們一步步成長,幫我們打開勝利之門。

  可仍然有人拋棄了理想,把自己推進了罪惡的深淵,當他們驀然回首時,發現理想原來就在他們身邊,可他們卻沒能把握住。可理想卻不願拋棄下任何一個人,理想又給了他們重生的機會,這時他們才知道理想原來這麼珍貴。

  當你樹立了理想的時候或許會招來別人的譏笑,或許別人會感到不理解。但,只要你堅持自己的理想,朝着你既定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就算沒有取得成功,自己只要感到問心無愧,足以。

  一個國家也需要有自己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着這個國家今後的命運。如果一個國家有了自己的理想,這種理想便會使這個國家一點點走向繁榮。

  讀了這篇文章希望原來就有理想的同學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努力,而原來還沒能給自己設立理想的同學們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去不斷進步。讓我們一起放飛理想的翅膀去創造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