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亮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5月12日,是地球給了我們一場災難,讓我們痛苦,是地球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體驗到人性的光芒。風和日麗的汶川在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中變成了一個廢墟,受災的人們不斷地呼救,從此,人們不再隔膜。第一支軍隊帶着標有“鐵軍來了”的橫幅沖向汶川,開始了他們與死神的搏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或許,這就是人民子弟兵的意志吧。但是,與死神的搏鬥不只是他們,還有埋藏在廢墟里的人。與死神的戰爭我們並不孤單,有十三億顆跳動的心臟,我們的血脈相連匯成一條河,給他們生的希望。從那一刻起,我深深地體驗到“團結就是力量”。

  不要放棄,希望就在前方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媽媽怕你碰了頭快抓緊媽媽的手讓媽媽陪你走”小朋友們,聽到了嗎?你們的媽媽在呼喚着你們。不要放棄,千萬不要被死神騙走,你的媽媽就在前方等着你們的到來。這一幕幕悲痛的畫面,我無法不熱淚盈眶。難道,這就是愛的表現?那我深深地體驗到了!

  手牽手,心連心

  我們無法抗拒這場災難的來臨,可是我們用勇敢、團結的方式來面對這場鬥爭。不管你姓自名誰來自何方,不管你何種膚色何種語言,在死亡面前,我們只有一種選擇——抗爭。突然間,這世界已變成了愛的世界,就連每一方空氣,我都體驗到愛的氣息。

  就在此刻,我們點亮一支蠟燭,

  比陽光溫暖,比月亮溫柔;

  就在此刻,我們點亮一支蠟燭,

  讓希望飛翔。

您正在瀏覽: 點亮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