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首歌的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遐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在你身邊,心裡唱着這支歌,一支心動的歌. 得與失之間,知與不知之間,誰比誰婉轉?誰比誰幸福?

  你,是輕快地遊走在這個世間的女子,瀟洒得叫人無所適從. 讓我,忍不住,有點黯然.

  可以離開,但請不要走遠。記住的,就永遠難以忘懷.不知為什麼,沒有任何原因.我在昨天回溫的路上會打開你的空間,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會在看這篇文章時潸然淚下.不知是內心的痛楚亦或是心裡的牽挂。守着心愿背對背,溫暖我自己給。記住愛吧,記住時光吧.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牽繫,如果不是靠心念,那就一無所有了吧. 哄鬧的路上,你從背後伸過來的手,捂着我的耳朵, 我沉醉於這樣無心的邂逅,幸福的發征.

  這樣的歡喜,宛如明媚陽光,潤澤了我的眼睛. 我和你的感情,像是在荒涼上繁衍起來的茂盛. 如果一切都是從無到有的過程,最終又將回到虛無,那我還執着什麼? 所以我把你,藏在這裡,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