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你寂寞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你寂寞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你的面前,你有換了一件衣裳了。枯黃的衣裳為你增添了幾分滄桑,幾片殘葉掛落指頭,瘦削的樹榦隨風搖曳,讓我頓生惆悵。 

  梅,你寂寞嗎? 

  暑假已經瞧瞧邁開腳步,我,同學都回家了。空曠的校園只有你,只有花草,只有樹木。梅,你寂寞嗎? 

  樹葉發出沙沙般的響聲,小草隨風搖曳,梅,你瞧啊,1、2、3、4、5、6、7、8、9.。梅啊,這是你第9片葉子落地了。是它們也感到了寂寞?是它們也想和風兒一起漂泊流浪嗎? 

  我走近你,想傾聽你的心聲。呵,我真的聽到了,聽到了。 

  你說,是的,它們寂寞了,它們要出去闖闖。 

  望着藍藍的天,看着白白的雲,瞧着綠綠的草,我明白了,我知道了。你不寂寞,因為有藍天白雲陪伴着你;你不寂寞,因為有花草樹木守護着你;你不寂寞,因為有我一直在乎着你…… 

  梅,你寂寞嗎? 

  不,我不寂寞。 

  即將升入初三的我也不寂寞。也許一年後,我要與同學分開,各奔東西;也許要和老師分別,相隔甚遠;也許要和學校分離,亦難相見;也許要與你分割…… 

  呵,我現在已經不害怕這些分開、分別、分離、分割。因為我並不寂寞,因為與同學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我歷歷在目;因為我與你終會再次相見;因為有一片天空會讓我展翅翱翔…… 

  梅,你寂寞嗎? 

  不,我不寂寞。

您正在瀏覽: 梅,你寂寞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你寂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