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的她,是那樣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的她,是那樣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的她,是那樣的美麗 

她沒有艷麗的裝飾,卻有一顆純潔的心;她沒有富裕的生活,但卻善良地度過每一天;她學習成績並不優秀,但卻能明白有些聰明人不懂的美德。我與她並不熟識,但在與她在一起的一小段的時間裡,她的言談舉止,無不令我稱讚與佩服! 

我與她並不認識,和她地相處只有在去上課的那一路,我對她不了解什麼,卻知道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在公交車上相遇,當時車上的人很多,沒有座位,她只是站在了離下車門很近的地方,很巧的是在離她很近的座位的人下車了,位子空了出來,她走過去剛想坐下,一名時尚的阿姨在她要坐下的時候搶先坐在了座位上,並且發出痛苦的聲音“哎呦,好累哦!”當時車上很多人都十分生氣,但女孩只是笑了一笑,又站回她先前的地方。又經過了兩站,人少了,她找到了座位坐下了。很巧合,他下車的地方正好是我要下車的地方,我走向我的補課班,看見她在馬路上拉住了一個剛會跑的小孩子,小孩子不懂什麼紅綠燈,掙脫了家長的手,她馬上阻止小孩子亂跑,家長對他的行為十分感謝。恰巧,一張廢紙隨着風吹來,她不顧及紙會弄髒她的手,把它撿起來,放在了垃圾箱中。從她的身上我再一次看到了中華優良的傳統——美德。 

過了一個路口,她轉身走了,我去上了課,可我什麼也沒有聽進去,因為今天的她為我上了一堂在13年中都沒有上過的一堂重要的課,讓我知道了:美不在外表,在於內心,就算一個人再聰明,如果不知道什麼是美德,那他永遠也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天的她,是那樣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的她,是那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