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九零后》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九零后》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狄更斯所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最美好的時代,也生活在最糟糕的時代。”

  在我們這個時代發生了許多令世界關注的事情。例如,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汶川大地震,使全國人民更加團結,各地都在捐款,還受到外國人的幫助。還有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和即將到來的2010年5月1日的世界上海世博會,都讓國內人民感到很自豪。

  雖然我們是特別幸運的90后,但是也肩負着壓力的90后。

  我們生活在一個信息爆炸時代,我們暢遊着網絡,顯示出90后的活力,同時也需要學會安全上網,做一個清除網絡垃圾的“網盾”。現在許多同學抵禦不住不良網絡查詢一些不良信息,對我們自身心理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

  我讀了《我是九零后》以後,覺得我們應該去合理地遵守我們90后的一些規則,不能過分的去違反規則,現在90后的孩子都有逆反心理,喜歡身着着時尚的衣褲去上學,不聽父母的勸告,男女之間過於“親密”,要麼就是對對方不理不睬。我們應當適當的交往,要注意一個“度”字,不能過度。我們彼此之間應當相互的溝通,去更好的了解,理解對方,成為好朋友。有些同學追星太嚴重,導致學習精力不集中,學習成績下降。

  我們已經長大了,應該盡自己的責任,更好的去盡職盡責,做到一個合格的公民的準則。有些人說我們90后的人不關心社會,但是他們並不清楚,我們90后一代的人已經在關心社會了。我們應當用我們自己的行動來展現我們自己,讓我們學會觀察,學會質疑,學會創新。我們要去爭奪自己的表達權,要用我們自己的語言更加充分地來表=表現自己。

  無論如何,90后的我們,笑對世界,迎接機會和挑戰,不懼前方風雨,就如那遠航的船,只待在時代的大海中劈波斬浪。

  咸祥鎮中學初一:紫魅炫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九零后》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九零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