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報答父母報恩教師改變自己報告會》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報答父母報恩教師改變自己報告會》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聽《報答父母報恩教師改變自己報告會》有感 標籤:報答父母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人生靈魂深處最大的觸動是什麼?我覺得人生靈魂深處最大的觸動莫過於感動,而感動后的感悟莫過於千金、莫過於物質。

  對我們來說,親情莫過於一切,然而親情也是最微小、最偉大的。僅僅的一個報告會,讓我們懂得了許多,讓我們明白醒悟了許多。是啊,時間流逝,留下的僅僅是記憶,未來和過去我們都已不在乎,在乎的是現在,,如今我們對自己的改變。如今的墮落換來的只是未來的悔恨,然而正確的認識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以後的人生道路會像彩虹,充滿色彩而又溫馨。

  惡習,如同像便利貼般,雖很不起眼,但卻起着重要作用,也是最致命的弱點。在青少年時期的我們,應當把握住這個最佳的年齡——改變自己,對過去貪玩、擁有諸多惡習的我們道別,迎接一個新的自我!

  師恩難忘。對於我們擁有反逆心理的青少年也不例外。是啊,我們曾多少次跟老師發生過衝突,我們曾多少次惹得老師生氣、不開心。“尊敬師長”或許早已被我們丟掉了。

  當我們步入社會回首逝去的時光時,對我們影響最大且具有巨大幫助的是誰?——是老師!從兒時剛步入校園到成人後即將離步校園,老師們給予了我們多少無私的愛,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老師們如同哺育幼苗般哺育着我們,直到我們長成參天大樹,但老師這辛勤的園丁也隨着我們的成長而逐漸衰老,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歲月,多少光陰,卻不曾要過回報。

  “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

  當我們剛出生時,時刻關心着我們,在我們危難時奮不顧身,當我們第一次睜開眼睛看見的親人,就是最關心我們的人,當我們從小跌倒時,他們恨不得跌到的是他們自己。是他們——從小生養我們的父母。

  當我們在學校時,要知道我們不是一個人在讀書,我們的肩膀上已扛着太多人對我們的寄託,對我們的希望……當我們無憂無慮時還有兩個人為我們辛苦,那便是我們的父母,為了我們可以連性命都不要的父母。

  當趁着現在,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要知道“每個人不是都可以等到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天。”

  是啊,母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而父愛永遠是世界上最深沉的愛。這一生最不能償還的就是父母的愛。父母這樣為我們付出難道不值得我們想他們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通過短短一個小時的報告會,讓我明白了許多,讓我懂得了許多—珍惜身邊的每一個關心過我們的人。、如果你不主宰自己的命運,那你的命運將會被別人所主宰。、一個人如果沒有精神就永遠不會長大。

  在以後的道路上,要時刻對自己說:“YES,Ican!YES,wecan!”

  長清五中初一:雪飄過的空

您正在瀏覽: 聽《報答父母報恩教師改變自己報告會》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報答父母報恩教師改變自己報告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