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2007到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7到200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殘疾人現在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千手觀音”早已不知為多少人所傳頌,她們都是失聰的少女,她們用她們那無聲的表演,贏得了全中國人的肯定。 

  今天,我要講述的不是她們。我要講述的是一位陽光的男孩:“楊光”,他雙目失明,在他的眼前總是一片黑暗,但是,他留給我們的總是一模絢麗的彩虹。 

  “星光大道”,有人也許不知道,但是,“楊光”正是從那條筆直的大道上走向成功的。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楊光的表演天賦與樂觀讓他登上了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他善於模仿別人的聲音,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把大家都逗樂了。在春節聯歡晚會上,他的那首歌打動了所有春節聯歡晚會現場的觀眾和電視節前的那無數雙眼睛的主人。一曲臨終,大家都送出了自己最熱烈的掌聲。他的眼前看不到一切,但是我們都看到了他的真誠,他的臉上始終帶着微笑。 

  我被他深深感動,大家又何嘗不是呢? 

  讓我們為“楊光“而感動吧,不僅為他的歌聲而感動,更應該為他那不屈的心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7到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7到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