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是一種境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是一種境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天堂┅┅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我希望做一場夢,夢裡有一雙翅膀。我帶着這雙翅膀飛到天空,從雲朵的縫隙里俯視大地。站在另一個角度,體味人生的真諦。

  飛,是一種境界。它讓你體會到,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有不同的收穫。

  現實,徘徊┅┅

  插上理想的翅膀,背着重重的行囊,徘徊在人生的岔路口,猶豫不決。揮動你的翅膀,飛到高處,把所有的岔路口都盡收眼底,看清楚每一種選擇。有時候,就是這樣,換一種飛的姿態,不再徘徊。

  飛,是一種境界。它使你明白,換一種姿態看世界,會有不同的結果。

  未來,成功┅┅

  發令槍聲響了,跨越起跑線,飛到成功的終點,贏得歡呼和掌聲。當你以飛的速度超越別人時,你會感覺到,成功的秘訣是方法,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方法。

  飛,是一種境界。它讓你懂得,換一種方法對待問題,會得到不同的效果。

  ┅┅

  插上夢的翅膀,讓它帶你飛到那個世外桃源,感悟超凡脫俗的境界;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陪你走到成功的彼岸;插上成功的翅膀,讓它陪你走向未來,走過無數個春秋。

  飛,是一種境界,一種美好的境界,以種至高的境界,一種所有人嚮往、渴望的境界┅┅

  飛,是一種境界。

您正在瀏覽: 飛,是一種境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是一種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