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你的禮物,你也是我的禮物,讓我們都愛護好我們自己的禮物,好嗎? 

  ——題記 

  你十月懷胎,分娩的那一刻,我便是上天賜予你最好的禮物。你每時每刻都照顧着我。關心我。呵護我,對我來說,你早已是上天賜予我最好的禮物。 

  一眨眼我已在人世間過了十五個年頭,在我十五歲生日來臨之際,你送給我一份禮物,粉色的蝴蝶結繞着邊向我招手,我依然像小時候一樣,高興地跳來跳去,臉上掩蓋不住喜悅的面容。我拆開禮物盒一看,原來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中間是一隻卡通貓,葡萄味的奶油讓我的口水留個不停。你摸摸我的頭,輕聲說道:“佳,生日快樂,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我閃着淚光,心中溢滿了感動,我勾起笑容,說:“媽,謝謝你!” 

  母親節到了,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就花了一個星期給你縫了一個手提包,上面綉着兩個字:幸福。因為只要在你身邊,多大的困難我都能咬緊牙關闖過;只要在你身邊,我就能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只要在你身邊,我便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了。當我把這份禮物遞到你的面前時,你再也無法忍住,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般滾落下來,你把我擁入懷中,哽咽着對我說:“傻孩子,你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媽,你伴了我十五年,從未離我而去,從未有所埋怨,只是默默守在我身旁,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一切。你罵我,是在提醒我;你疼我,是在幫助我;你諒解我,是在鼓勵我,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我多想對你說:“你也是我最好的禮物呀!”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