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禮物 

  黑龍江省肇東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吳桐 

  “今兒個老百姓呀!真呀真高興呀!”我哼着小曲走進卧室。你知道我為什麼高興嗎?哈哈,今天是我生日!說罷,我躺在床上,“白日做夢”,幻想着一會弟弟和姐姐送我的精美禮物。 

  “ 咣”、“咣咣”、“咣咣咣”,“誰啊?煩死了。”聲聲“巨響”把我從美夢中敲了起來。我火冒三丈的打開門,驚叫了一聲:“哎呀我的媽呀!”“哎呀我的天媽呀!”來人調皮地重複了一句。我生氣地說:“嘿嘿!原來是你呀!臭小弟,敢接我的話,看飛腿”,“反攻”,說著我和小弟鬧了起來。 

  過了一會,他說:“哎呦喂!今天你不過生日嗎?我送你個生日禮物!”說罷,他撅起pp拍了兩下,“噗——”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怒氣衝天,他笑着邊跑邊說:“姐姐頭上着火了!着火了!說罷,跑出了我的卧室。 

  小弟是舅舅的愛子,他人緣好、長得可愛,每次到我家來,我倆都會在一起扭打、蹦跳、開玩笑,好不愜意!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快樂就像珍珠瑪瑙一樣,閃閃發亮,快樂加倍、開心增值。 

  正在這時,門又響了起來,我生氣的大喊:“誰啊?不知道本大小姐正生氣呢!門開了,“啊,原來是姨家姐姐啊,剛才冒犯了,sorry!”只見姐姐手裡拿着一個精緻的禮品盒,遞給了我。“嗯嗯!還是姐姐對我好!”我打開盒子,突然一個拳頭向我撲來,頓時我的腦門上起了一個大紅包。我現在可是火上澆油,怒氣衝破九重天,正想發小姐的潑,大罵一番,可不知什麼時候,姐姐沒了影。唉!真是屬貓的!來無影去無蹤。 

  過了好半天,姐姐和弟弟才出來,他們笑着對我說:“生日快樂!”說罷,姐姐雙手捧着一支鋼筆,遞給了我。“哇塞!”我驚叫一聲,這是我一直想要的那支鋼筆,好禮物啊! 

  此時我的火已煙消雲散,留下的是美好的親情。今日的陽光無比燦爛,它照射着我們,照射着這支鋼筆。 

  但是,我突然覺得鋼筆不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最好的禮物應該是小弟和姐姐給我的濃濃親情、不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