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誰導演的軌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誰導演的軌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誰導演的軌跡 標籤:導演作文 軌跡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美麗的新大陸,在心海中不期而遇,一環緊扣一環,一步步邁向了幸福的光芒。——題記

微風襲來,理亂了思緒,千愁輾轉,忽然發現未來的鑰匙在自己手中,泛着它溫馨的光。低垂下頭,忽然明白夢想是製造的,彷彿它本身就是自己的一部分,現在悟開了,我會去做我想去做的事,讓人們發現這個世界是由夢想製造的。

   有一千條理由讓自己放棄夢想,比率少的可憐的一條理由卻可以挽回迷茫的心,這條理由就是:它是你自己的。

這不是單單的六個字,而是希望用信念一磚一瓦壘築起的一座墳,埋葬的憂愁和迷茫。兩次大考總在班級第十一名的位置,因此,十一成了我心中不可抹去的陰影。我不知道當時是懷怎麼樣的心情接受這個現實,我只記的,我哭了,哭得如殘花一般絕望。我微微苦笑,一向好強的自己進人會如此懦弱。

   事實上,我們並不會因為一些瑣事而大動干戈的哭鼻子,但卻常因一些失落而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就像被拉起的匣門一樣,止不住的向外傾訴着悲傷。

   月兒,總是由纖弱轉變為圓滿,再由圓滿轉變為殘缺,如此的周而復始,不耐煩的循環着。人生雖不全是這般規律,但盈虧明暗總是如影相隨,避不開,躲不開。夢想,是誰導演的軌跡?像NS一般,雖然相距很遠,但卻總是在身邊相伴,在同一道軌線上作為彼此的需要。希望導演的?自己導演的?未來導演的?一切都想一望無際的海,是個未知數。

  現在,能做的不是怨天尤人,二是揚起航帆去蕩漾至黎明的彼岸,竭盡全力的,去製造自己的夢想。

   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夢想,誰導演的軌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誰導演的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