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感恩演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感恩演講》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們老師給我們播放了感恩演講視頻。

  那是一位青年男子在一所中學做的演講。他的演講是包含着愛與恨。有時讓他高興,有時卻讓他悲傷。他的演講讓我們班上所有的同學都流下了眼淚。

  我們人間到處都是有感恩的。記起2008年5月12日大地震那次,有的讓我們感動,有的讓我們憤怒。大地震來臨時,有一個班正在上課。老師就讓同學們先跑。最後還有幾個學生沒有跑出去,那時又來不及了。老師就用她的身軀保護着下面幾個同學救援人員在挖出他們時,老師已經去世了。她下面的幾個學生還活着。那位老師把幾個學生用手抱的很緊,老師已經是全身僵硬了。想救出學生,不得不把老師的手鋸掉。看到這樣的場景時,人們都為這位老師感到驕傲和自豪。還有讓我們憤怒的老師。地震來臨時,老師丟下班裡的所有學生,他自己跑出去了。就因為他跑了,所有他被取消了當老師的資格。

  人們都知道,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可敬的,他們為了我們的生活花了不少精力。所有我們要更關心父母。但是還有人做出打父母的事。他不敢打他的父親,就去打母親。有一次他向他母親要錢。他要的錢數目巨大,所以母親不給他。在他向母親要了很多次,他母親都說:“不給”。於是他就用東西打他的母親。把他的母親打的偏體鱗傷,把所有的錢都拿走,然後就離家出走了。人們都說:“應該把他送到看守所里去。”

  不管別人有沒有幫助我們,我們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幫助他人,關愛他人。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觀《感恩演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感恩演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