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然感恩成文一種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然感恩成文一種習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人最樸實、最真誠的一種情感,也是一種高尚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的體現。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

  我們每天享受着清潔的環境時,我們要感謝那些保潔工作者;當我們遷入新居時,我們要感謝那些建築工人;當我們出行,要感謝司機……懂得感謝,就會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個生命,重新看待我們身邊的每個人,尊重每一份平凡普通的勞動,也更加尊重自己。

  感謝日升日落,感謝快樂傷痛,感謝天空大地,感謝天上所有的星星,感謝生活,感謝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無所得無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在草長鶯飛的季節里拈起生命的美麗!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我們的社會就會少一些指責與推諉,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就會少一些爭吵與冷漠,多一些和諧與溫暖,就會少一些欺瞞與渙散,多一些真誠與團結,我們的精神家園將永遠年輕。

  陝西寶雞渭濱區寶雞石油鋼管廠子弟學校初一:8黎鐵塔

您正在瀏覽: 然感恩成文一種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然感恩成文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