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 

  -題記  

  一撇一捺,構成了簡簡單單的"人"字,古里有云:"做人難,做好人更難!"。的確,人字寫起來很簡單,但要按人字的含義去做一名副其實的人卻如攀登那直插雲霄的珠穆朗瑪峰一樣的難。要想做好人,那更是難上加難了。 

  人的意義並不在於人壽命的長短,而在於對這個社會做出的貢獻。在這個社會中,許許多多的人為社會做出了貢獻,讓後人受益無窮,就這樣,他們延伸了生命的價值;更有很多為社會作出突出貢獻的人們一直受到後人的崇敬與追念,其生命價值獲得更深的延伸。 

  但也有些人,並不理解人的含義,只是單純的認為,自己與別人一樣有兩隻眼睛,兩隻手和兩條腿,能跑能跳,能吃能喝。這樣就可以算是一個人了。擁有這樣想法的人是大錯特錯的。他們更加認為,正義只是偽君子口中的謊言;至於英雄,也只是人們奇特的腦子裡獨特的想法!他們認為只有與眾不同的人才是他們崇拜的英雄偶像。腦子只有自己的想法,為了成為那一種“人”,他們誤入歧途。他們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甚至還是骯髒的。他們的最終結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讓我們選擇自己的人生,我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很糟,但有一句話,你有真正的聽過,那麼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未來,那是每一個成功人士的必備告誡:勤能補拙,大家要相信努力可以改變未來,我們應該不斷的努力。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是…… 

   仍然是那句話:小心翼翼,學會珍惜!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