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感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感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云:“投我以桃,報之以李。”生活處處需要感恩。感恩,不一定非得用物質,說聲:“謝謝,給個微笑,一聲祝福,一句問候’’,未嘗就不是感恩。 

  從呱呱落地那一天起,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地普照着我們。我們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們養育成人,我們的父親用辛勤的雙手為我們供書教學,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精彩,生活的樂趣。父母,就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就像路燈一樣,為我們照亮前路。在一次次風雨中,總有父親背着孩子,淋着雨的身影,在一條條道路上,總有父親辛苦掙錢養家的背影;在夏天的廚房裡,總有撒着汗,母親做着飯的背影;在冬天的廁所里,總有母親打着寒戰,洗衣服的身影......不管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總有父母辛苦的汗水。而我們又何嘗回報過他們?即使是在父母的生日送上一張賀卡,一句祝福,即使是在父母生病時,用心去照顧和給予他們溫暖;即使是在父母勞累一天後,為他們捶捶背,倒杯水......,這些微不足道的付出,對於他們來說,也許比任何東西都珍貴!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細味父母的嘮叨吧! 

  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溫暖的家;草兒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鳥兒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自由地飛翔......老師,有人說您像蠟燭,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說您像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在我心中是陽光,給予我溫暖。感恩老師,是因為他們一直默默無聞地為我們付出:每天早上,教室里那個龐大的背影,依然立着;每天中午,不休地看守着我們的人,依然站着;每天晚上,辦公室那盞風雨不變的燈,依然亮着,老師,我們應該回報您們什麼?才對得起您們?但是我知道,您們的滿足心並不大,只要在教師節時,一聲問候;在考試時,一次優異的成績;在您們喉嚨不好時,一片潤喉糖......都能使你們欣然地笑。老師謝謝您們,您傳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這隻小船,能不被大浪刮翻,讓我們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我們與同學之間的感情是世間上最美好最真摯的友誼。操場上,有我們快樂的足跡;課堂上,有我們互助的身影;樓梯上,有我們追逐的痕迹......這一切都見證了我們美好的友誼,也給我們留下珍貴的回憶。同學也就是朋友。他們總能在我們跌倒時,伸出援助之手;他們總能在我們分不清是非時,幫助我們分出黑白的道路;他們總能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們幫助和鼓勵......我們又應該怎樣回報呢?其實很容易,只要我們為他們做出同樣的付出,那麼他們將會永遠幸福!我們一定要感恩同學給了我們這樣的友誼,人生的歲月是一串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組樂章,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也是最精彩的樂章。 

  感恩地球,感恩國家,感恩社會,感恩一切愛你的人,因為他們一直在為我們付出!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感恩,感恩,讓我們把感恩常掛嘴邊,讓我們把感恩常駐的心裡,讓我們用行動來感恩一切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感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