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發言稿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發言稿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此次家長會,我想這必然是出自你們對孩子的最深摯的愛。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讓愛包容一切,了解一切。 

  我相信此時此刻,每位家長坐在自己孩子的座位上,一定會在想象着孩子們在學校的表現,他們上課時認真聽講嗎?作業會按時完成嗎?打完籃球後會大口大口地喝水?瘋玩后忘記了時間會被老師罰站嗎?我相信心有靈犀,相信穿越時空的親情,你們一定感覺到,對嗎? 

  昨天,這裡坐的是60個朝氣蓬勃的我們,今天坐着的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你們,但未變的是60顆澎湃着激情、滿懷着希望的跳動着的心臟。 

  作為0708班的成員,我由衷地慶幸。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的集體,在教室後面的獎狀,更體現出一個集體的齊心協力、互助互愛。這種精神支持我們在高中這座巨峰的攀登之路上一路領先。 

  忘不了早讀課的書聲琅琅,抑揚頓挫;忘不了課堂上的思維敏捷,積極活躍;忘不了活動課的精彩投籃,活力四射;忘不了自習課的緊張有序,寂靜無聲,沉思默想。 

  總想起考試失敗后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熱心開導;總想起生病後,老師的細心關照,同學的悉心照料;總想起得第一時,老師的眉開眼笑,同學的歡呼雀躍;總想起總評不理想時,老師的一笑了之,同學的不甘下風的誓言。 

  我們小隊的每一位同學可都有自己的優點:嚴正武,你是一個很熱心的同學,很樂於為集體、為班級作貢獻,但你有時候做事情太過於急躁,希望你能夠繼續保持熱情的心,並在處事方面多加思考。 

  王英子,你是一個活潑又沉穩的女孩,平時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以後能夠更加積極地參與到班級的建設中。 

  嚴錦茹,你同樣是一個有點內向的女孩,你的文科和理科都很不錯,做事也很認真,希望你能夠更加努力,並能更多地參與團體的活動,相信你能行! 

  李逸敏,你做事很認真,能夠將自己的任務——勞動委員做得近乎完美,只是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參與集體的活動,這樣可以讓你的認真更充分地發揮出來。 

  吳濟昊,你的學習很不錯,是班級中的佼佼者,希望你更加努力,向大家展現出屬於你自己的風采! 

  嚴未,你是一個很為集體着想的男生。但你在學習方面還不夠努力,希望你可以在學習方面多下工夫,和你在為集體作貢獻方面一樣出色! 

  徐柳青,你在各方面表現都不錯,平時表演節目總能看到你的身影,希望你能夠再接再厲! 

  袁彪,你是一位很熱心的男生,可以說,最近你很積極,的確可喜可賀!同時,你又是一位責任心很強的同學,相信經過更多的努力,你的明天會更精彩! 

  彭榮超,你是一個學習成績穩打穩紮的女生, 這一點老師和同學都很認可,希望你再上一層樓! 

  范姝潔,你的成績很好,平時也和同學相處融洽,受到了老師的一致好評。 

  劉新野,你多才多藝,但希望你以後更大膽點…… 

  在平時的教育上,我們的各科老師都很負責。像我們的班主任,不僅關心我們班級的榮譽,還非常關心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學習,在生活方面更是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 

  還有我們的數學老師徐老師,他上課循循善誘,講得有聲有色,聽得我們眉飛色舞。在作業上,徐老師對我們要求苛刻,認真負責…… 

  我們的英語老師吳老師,她每次上課都對我們講解了重點,讓我們記憶猶新。平時我們買的課外練習也如時講解…… 

  其他課程的老師也很不錯:生物老師聲音洪亮,字正腔圓,讓我們每一節生物課都聽得津津有味;政治老師普通話標準,上課時臉上總掛着微笑;歷史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上課時還講了許多我們在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豐富了我們的眼界;地理老師板書優美,講起課來詳略得當…… 

  各位家長,請您相信我們,我們一定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發言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