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盛開的感恩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的感恩之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是因為雨露滋潤着它的成長;小草感恩大地,是因為大地給了它生活的空間……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學會感恩。 

  父母是我們人生的第一任老師,從一個孩子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無盡的愛。雖然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讓他們感到欣慰就足夠了。 

  我記得電視曾播過一部感人的廣告:一個小男孩,吃力地端着一盆水,天真地對母親說:“媽媽,洗腳!”這樣的廣告到今天,仍在熱播。感人的原因,不是演員當紅,而是它的情感感人肺腑,不知感染了多少有情人。 

  很多人看到這情景流淚,不止為了這個小男孩,為了那一份至深的愛,還為了發自內心的感恩。這樣的事,不是每人都不能做到,而是不願去做。試問:“你們的感恩在哪裡?” 

  父母為子女架起了愛的橋樑。當我們受傷時,哭泣時,難過時,他們都會安慰我們,使我們重尋回信心。試問:“父母的用心良苦,你們能感受到嗎?” 

  所謂“父愛如山,母愛似海”!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恩,讓它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消解世間的怨言吧!

您正在瀏覽: 盛開的感恩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的感恩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