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失敗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經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成長往往伴隨着失敗,失敗卻會為下次的成功做鋪墊。

  又是星期五,一般都是媽媽來接我的,但這次學校早放學,我就想着自己回家。天空霧氣蒙蒙的,這是要下雨了?幸好我機智的帶了傘。到了校門口,我有些犯愁了,剛剛搬家,不知道家裡那邊的公交車都有哪些和學校這邊一樣,我該坐幾路公交車回家啊?想了想,沒辦法,只能打電話問媽媽。“走到離學校最近的十字路口,然後往右拐,往前走一個紅路燈就到了,然後……”。

  不一會,雨淅瀝瀝的下了起來,看着馬路兩邊的樹經過春雨的洗禮后,格外清新,空氣感覺也帶着草木的香味。細看樹根底下,一簇簇小草彷彿也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了許多!

  按照媽媽說的,我走到了離學校最近的十字路口,看到了個公交車站,便有些不願意再往前走了:雖然不是媽媽說的那個,但是說不定也有我要坐的,那樣可以少走很多路呢!

  結果可想而知,失望地發現裡面沒一輛和我“同路”的,可已經繞彎走了這麼多路了,我也便懶得按原路走,決心繼續走走試試,反正最後肯定能繞回來。

  我走了很久,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路上又碰上了五個公交車站,可是都不是我要找的,我有些失望,想再堅持一下,如果這時就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怪不好意思的。可我的腳又很酸的,已經不想再走了。又堅持了一會,最終還是打電話給了媽媽,告訴她我在什麼路,等她來接。唉,這下倒好,因為懶,白走這麼多路,又因為懶,走了這麼長時間,最後還是要人來接。

  等了一會,媽媽過來接我了,看到媽媽我竟有些解脫了的感覺,終於可以坐着了。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那個我要找的車站,就在我停下來的那個拐彎處。如果我再走一會,就能坐車了。

  有時候,當人準備放棄時,其實不知道,你想達到的就在前方不遠處,只要你再堅持一會會,再堅持一會會,就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