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秘密基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基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秘密基地”,但也不很隱秘,雖然顯眼卻無人能找到,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知道這個“秘密基地”在哪兒嗎?它就在我房間的衣櫃里! 

  你肯定很驚訝吧?!衣櫃?!它也能當“秘密基地”?! 

  其實一點都不驚奇。我的衣櫃挺大,分為五個部分:第一部分專門掛衣服;第二部分專門放摺疊起來的衣服;第三部分是最頂上的柜子,很寬、很大,放兩個我進去都行,在裡面坐也行、睡也行,它沒有固定放什麼因此成為我的“第一秘密基地”;第四部分是最底下的抽屜,它有四個,也沒固定放什麼,我就放了書和校服;第五部分在第二部分裡面,其實第二部分是分為上、下兩層的,而那些摺疊起來的衣服只放在了上層,所以下層一直空着,它就成為我的“第二秘密基地”。這兩個“秘密基地”還有我許多有趣故事呢! 

  一個元旦,家裡全家人放假,於是商量着玩捉迷藏。窩藏在“第一秘密基地”,見爸爸這麼久沒找到我,乾脆在柜子里看起書來,後來不知不覺睡著了。爸爸媽媽到處找我,連我“第二秘密基地”也找了,就是沒找到,他們當時又沒找我的“第一秘密基地”,急得撥了110,但警察說不超過72小時不算失蹤,那一晚他們徹夜未眠。第二天一早,我醒了,昨晚睡得還挺舒服的呢!我打開櫃門,“嘣”地一下跳了下來,爸爸媽媽正巧坐在我床上哭,他們看我就像看外星人,眼睛瞪得像魚似的,持續三秒之後,爸媽破涕為笑,弄得我啼笑皆非…… 

  還有一次,,媽媽又因某些事誤會了我,我很委屈,捲縮在“第二秘密基地”里,幻象自己是被無情的父母拋棄的可憐的孩子,眼淚“嘩嘩”地往下流,哭累了就睡著了,後來媽媽見我那麼久沒走出房間,有點擔心,便到我房間看,誰知找了“第一秘密基地”也沒找見我,正巧上次找了“第二秘密基地”見沒人便深信我不會藏在那裡。媽媽傷心地走到窗子旁邊,窗是開的,那裡正巧掛着一條繩子(是我掛在那裡逗隔壁小孩的),以為我逃跑了,便滿街喊“曼如,你快回來呀!媽媽不怪你了!”她一直找到天亮,我醒了,走出房間,邊吃早餐邊問:“媽媽呢?”哥哥好象沒睡醒:“不找你去了嗎?”突然他好象醒了:“恩?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掛個繩子逃了嗎?”我一時還沒想起那根繩子,問:“繩子?什麼繩子?媽媽到哪找我了?”“不是小區裡頭嗎?”正在說話間,媽媽頭髮蓬亂,垂頭喪氣地回來了,一進門就有氣無力地說:“不見了,曼如不見了……”但一進來就看見我,就像審犯人一樣問:“哼?你幾時回來了?”我神秘地笑:“我從來沒離開過,但我藏在什麼地方是秘密!” 

  從那以後,我想安靜地讀書、不開心都會躲在我的“秘密基地”裡面,而爸媽也很尊重我,從不去打開我的“秘密基地”打攪我。

您正在瀏覽: “秘密基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