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籃子,他裝着的可能是幸福,也可能是疲倦,是快樂,是悲傷……很多很多,心中的一切都裝在那裡,塵封於我們的記憶之中。

  在音樂聲中,慢慢沉入記憶,翻着籃子,看能翻出什麼,是快樂!快樂在我13年的記憶中佔了很多。小時候在農村爺爺家嬉鬧間的快樂,上學時和同學們談笑間的快樂,現在解開數學題時的快樂……很多,多到數不清。

  五、六歲時,在爺爺家的大院子里追着小貓小狗,捉弄爺爺是我最大的快樂。“賽虎,接着。”家裡的小狗名叫賽虎,我總是拿根骨頭逗它玩,它接住時總是高興地又蹦又跳,沒接到跳躍起時的扭曲的身子總是令人忍俊不禁。那時的爺爺在旁邊看着我笑他也笑,趁他不注意立馬上去呵他癢,他也故意的過來假裝捉我,時間總是在歡笑間逝去。

  上小學三、四年級時,我交到了幾個死黨,怎麼說呢?用志同道合應該更為恰當。我們的談論總是那麼的愉快,我們都很喜愛動漫,談論起其中的人物與內容時總是津津有味。有時會就一個人物的好壞爭得面紅耳赤,轉眼又談到相同想法的地方會心一笑,時間便在談笑間逝去,閃得飛快。

  現在上初中了,遇到了個很像小孩的數學老師,記得前幾天還在一起談論一道題害得我差點忘了回家,不過在寫出答案后的興奮與快樂讓人難以忘懷。

  快樂總是存在,籃子里到處是快樂,快樂的令人想就此永遠沉醉下去。

  安徽馬鞍山花山區成功中學初一: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