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的年齡,正是含苞欲放的年齡,充滿着陽光的氣息。她也一樣,她是天之驕子,有着良好的家庭教育,優異的成績,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生們學習的榜樣,還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可是,上帝並沒有一直眷顧她,反而給她那絢麗多彩的夢蒙上了一層陰影……

  由於疏忽,家中被盜,家裡的錢財一洗而光。當她得知這個消息時,猶如晴天霹靂,給她當頭一棒,從此,她失掉了信心,看着媽媽和爸爸那日漸憔悴的臉龐,她的心如刀割一樣,每晚,她都是枕着淚而入眠……

  她變了,學習也在退步,她變得冷漠,用冰冷的氣息來偽裝自己。她不願意和任何人多說一句話,在老師的幫助下,她的學習成績終於趕了上來,可是性格依然沒變,還是冷冰冰的,讓人望而卻步。

  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個女生,正是這個女生挽救了她。那個女生關心她,對她很好,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好東西一起分,這段珍貴的友誼融化了她冰冷的心,找回了她的自我,現在的她,終於又成了當初的她。

  她對生活又充滿了信心,陽光灑在她的身上,她在心裡堅定的說: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遠,她都要勇敢地走下去,走下去……

  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