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在小學畢業后 

  拿着小小的畢業證書,卻覺得它十分沉重,靜靜地凝視着一座座教學樓,想着畢業典禮上校長的一番話:"今後,你們會有不同的追求與不同的命運,但不要怕,勇敢地去追逐夢想的足跡,母校會隨時為你們敞開大門……”我心中的夢想似乎有了一個堅強的後盾,又彷彿是一個永不會倒的城牆。眼前生活了六年的學校,一下子變得陌生起來我愛撫得留意這兒的一切,花、草、樹、木,它們陪我度過了多多少少一些年輪……我開始眷戀,這畢竟是我沐浴知識雨露六年的地方啊,今天,我將要離開,往日對母校讚頌的華麗篇章,一下子全都沉默了 。我一步一步走出了校門,回首望了望這養育我六年的地方,向她搖搖手,我又拉着書包背帶,頭也不回地跑回家…… 

  依舊是十三歲,在中學。 

  過完我了一個充實的暑假,我來到了一個我的新的起點----中學,我又一次佇立在教學樓前,望着一個陌生的環境,一群陌生的面孔,我回憶起了小學的時候,那些和朋友之間的有趣故事,使我到現在還會經常為之而啞然失笑的情景。進入了中學,我變了,我變得不喜歡和新朋友交往,我喜歡一個人獨自默默回憶小學的事。每當這時,我總會一遍一遍地告誡自己,這是一個新的環境,一個新的起點,要想做到最好,就要儘快溶入到這個新的集體中來。可我依舊改變不了。直到一個小學同學寄信來告訴我,生活是會越來越緊張,中學的生活都是快節奏的,人總要往前看,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才有丈夫氣概.我被她這豪情壯語所感動,又重新開始了新的自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錯,並將一直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到底. 

  我永遠會記住,那一年,我十三歲,十三歲,帶着幾分稚嫩中的成熟,我為了夢想而奮鬥,為了目標,我要把握現在,把握未來,把握人生.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