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第十三根蠟燭在我的面前點燃時,就意味着我風塵僕僕的踏入了人生的轉折點,就在我吹滅蠟燭的瞬間,我已在心裡暗暗的許下了願望,要當一位傑出的鋼琴家。

  十三歲的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彷彿小鳥的羽毛變得豐滿一些,要在蔚藍的天空中展翅翱翔;也好像蒼翠的小樹接受了陽光和雨露的精華,已經長成了一棵挺拔茂盛的大樹。已經有了十三歲的我不願作風箏按人們的意圖升降,只願作一隻雄鷹在天空中搏擊,十三歲的我也許會對你調皮一笑,也還是會對“動畫城”、“大風車”等少兒節目感興趣,十三歲的我一腳已興沖沖地踏入青春的門裡,另一隻腳卻在童年裡不肯出來。

  十三歲的我不願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只是一個人在家裡靜靜地觀看着“NBA”籃球賽。十三歲的我不想在玩樂中失去時間,只想一個人坐在鋼琴前演奏肖邦的《幻想即興曲》,體會一下肖邦當時在做這首曲子的時候的興奮;也許我也會演奏貝多芬的《悲愴》,體會一下貝多芬耳聾的悲哀……

  十三歲的我想穿一身時髦的休閑裝和同伴們一起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十三歲的我還想全身心投入學習考上理想的中學,酷愛數學的我想在安靜的環境中思考問題,想在數學競賽上一舉奪魁。

  十三歲的我想把世界名着通讀一遍,了解一下海倫-凱勒的着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想象一下海倫?凱勒完美的一生,而且海輪?凱勒是一個又聾又盲的人都取得了這麼大的成就,我們真應該學習他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看一遍《名人傳》了解一下名人們傳奇的一生;讀一下《三國演義》,了解一下三國時期激烈的戰爭;讀《水滸傳》,了解施耐庵筆下的梁山好漢……

  十三歲的我已經開始干涉政治的腳步,為什麼美國要打伊拉克,他們想過沒有,這樣會使得多少人無辜的犧牲,會損失多少金錢,會使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十三歲的我想上天為什麼對有些人公平,對有些人不公平,為什麼有些城裡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天天有吃有穿有住還可以上學,但還是不知足,而有些山裡的孩子天天餓肚子,還不能上學。為什麼上天對人不公平呢?

  十三歲,象徵著青春,象徵著朝氣,象徵著蓬勃,象徵著生機,象徵著活力。每一個人一生中只有一個十三歲,讓我們好好把握青春,它他綻放出無限的光芒,讓我們的人生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