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們這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一家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大家庭。

  我的爸爸,優點特別多。爸爸樂於助人。自從我們家裡買了一台打印機回來以後。親戚朋友們需要什麼要打印的東西時,就找我爸爸來了。把資料給了我們,朋友就走了。等他打印完的時候,就叫我把它送過去。我媽媽就在那裡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

  爸爸的數學學的很好,有時我不會的數學題就可以請教他來幫助。他就像老師一樣,先把題讀了,自己做好,列出方程。這些做好了以後,就開始給我細細的講了起來。那個算式或那個等式是從那個地方列出來的,他說完后。然後就讓我重複。再難的數學題在他手上是小菜一碟。每次他給我講題時,懂得快,效率高,費時少。這就是他的一大亮點。

  我媽媽管的事特別多,有金融,生活,營養。家裡要買什麼東西,要過她這一關才行。媽媽做的飯菜又好吃,又安全,又營養。每天做飯都要按照她的食譜走。我爸爸是最喜歡吃臘肉的人,每次想吃時就要向著我媽去要。媽媽說:“吃多了臘肉會傷害到身體的,要少吃。”所以我們家的臘肉很少吃,去年的臘肉今年還有。想吃到這些是很難的。

  我的弟弟是家裡最調皮的,最煩的一個人了。他吃飯的時候,是最頭痛的。你不給他說好話,他是不會吃的。他吃飯時還在屋子裡到處跑,抓也抓不住他。等我們吃完了以後,他還在一口一口地慢慢吃。他在屋子裡玩時,不知他弄壞了多少東西。

  瞧,這就是我們這一家子。我們家的典型人物就是我的弟弟。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