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我喜愛黑暗。 

  真的,黑暗是充滿魅力的,它不是恐懼,也不是陰霾。 

  已經是十二月上旬,黑暗佔領了一天大部分的時間。中學的作息時間和小學是不同的,因此,我醒來時,窗外是黑色的天;而離開教室回家,看到的還是黑色的天。 

  那時候我是學習委員,負責班級同學的操行分數。我是極不喜歡將班級的事情帶回家做的,所以總在放學之後在教室里做完。我當然不是一個人在一片寂靜里奮鬥——宸、京,都是很晚才離開教室的。宸的媽媽是這所學校的老師,京則由於特殊原因,留在教室里做完家庭作業。偶爾我、宸,還有京也開開玩笑,一邊說話一邊工作所以在我的工作里,是沒有壓抑的氣氛的。宸有時會和我一起工作,當我煩惱時也會想方設法安慰我,她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老師也是有自己的家庭的,她有活潑可愛的女兒嘉。嘉只有五六歲吧,幼兒園放學之後,老師便把她接到自己的身邊。我、宸、當然還有京,是經常看見嘉的。嘉會到教室里來,表演唱歌,還有算數。京走得最晚,且他的位置在門邊,十二月的天氣是頗為寒冷的,老師經常來看看京怎樣了,有時老師讓嘉帶點餅乾給他。而我是三個人里走得最早的一個,等到一切工作完成後,我就牽着嘉的小手走一段路。記得一次,嘉是帶着她的表妹一起來的,我依舊牽着她的手到樓下。嘉和她的表妹奔向操場,高興的歡呼着“去玩嘍!”“去玩嘍!”,我竟懷有一種特別的情感。不錯,我像嘉一樣天真過,嘉也會向我一樣慢慢長大,然後慢慢地去回味她的童年…… 

  然後,就推着自行車走出校門了。我看到的街道,一定是寂靜的。樹葉在風裡低語,彷彿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一般…… 

  也許,這是我喜歡黑暗的原因之一。在黑暗裡,我有我自己的世界。 

  期中考試之後,老師希望我將精力集中到學習上,學習委員的職務交給了琳。我呢,習慣了夜色,愛上了夜色,就和宸、京做一會兒作業再回去。在夜神濃濃的黑色風衣里,教室里仍然亮着燈。這裡只有我,宸,京,還有嘉和老師。在這裡,我有我的記憶,還有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