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 

  世界上有一種特別奇妙的東西友誼,它像春天的暖風;夏日的驕陽;秋天的紅葉;冬日的瑞雪。它是被彈撥的吉他;被低吟的小詩;如彩虹塗滿畫布;炊煙舞動在黃昏;它是我的心裡每天都開出一朵神奇的小花----友誼。 

  友誼;這個讓人一聽就激動人心的字眼兒,它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就像生活的調料,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被它神奇的控制着。 

  說起這些如此重視友誼的我就經歷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記得那是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幾個一起長大的夥伴商量着要一起去鄰村兒找同學玩兒,去的時候我們都挺高興的不知道為什麼聖心【人名】和賀奇【人名】鬧彆扭了.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她們為什麼鬧彆扭的.天黑了我們該回家了......過了幾天我卻被她們倆整了.她倆在一起玩的是那麽好,把我無情的趕出了那段美好的情誼. 

  從那以後我別的無比的孤獨.說實話我特別想她們.是他們的到來使我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無比快樂。所以我要感謝她們。是她們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和它所存在的價值. 

  不過,前些日子我們都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和好如初了. 

  朋友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珍愛身邊的朋友;珍視來之不易的情誼-----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