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的一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一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悄悄地走了,伴隨着一場潔白的雪,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2008年。然而在2008年中,每個中國人過這次新年比過任何一年都隆重,其緣由就是2008年是個特殊的一年,它是中國向世界展示的一次機會,也是中國要向告訴社會“我們並不比任何人差”的一次機會。所以中國人都以2008年為自豪,都在默默地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貢獻。 

  當我們每一次看到劉翔奪得金牌,每一次看到姚明投進一個又一個的籃板球;每一次看到林丹跳躍起來,大力扣殺對手陣地;每一次看到中國人的歡呼和吶喊,我都心情激動自豪.作為十三億人口的一份子,我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但不管渺小與否,做為一個中國人,在2008年都會盡自己一份綿薄之力,都有自己的一環。  

  有一天 早上,我高興地去上學。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戴着墨鏡,手拿着拐杖的老爺爺,正小心翼翼地慢步向前走。我心想:他可能是個盲人,他走在這樣熱鬧的路上,肯定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乾脆我就跟着他走吧,說不准我能幫上忙呢。突然,前面的路上出現了一個凹凸不平的坑,我馬上拉住老爺爺,大聲地對他說:“老爺爺,前面有坑,危險!”此時,警覺的老爺爺已經用拐杖測出了前方有障礙,趕緊跟着我繞道走。過了這條兇險的路,老爺爺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不停地用手勢像要表達着什麼。一路中,我美滋滋的,此時的心啊,比蜜還甜,高興的無從表達。 

  我覺得對於2008奧運會,每個人不在於貢獻的多少,只要為生活做出了貢獻。也只有為生活做出了貢獻,才能證明中國、證明自己、證明我的這一環。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一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一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