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國(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我的理想是因為你 

  ——題記 

 廣場的中央有一個冰雕的男孩子,很英俊,臉上有着謙和的微笑。小其常常跑到廣場來看他。不敢靠近,只是遠遠地躲在牆角。眼都不眨一下。小其不敢靠近他,因為 

她總是覺得他是有生命的,如果他有發現她在看他,小其是會害羞的! 

 小其還常常很主動地幫媽媽打掃廣場的衛生,因為這樣,她便可以理直氣壯地靠近 

他。 

 “小其,你發什麼呆啊?”冷不防的藍翼從後面敲她的頭。” 

 “哦,呵呵。”她回過神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趕忙轉開話題:“怎麼,你現在 

不用陪公主嗎?” 

 “啊哦,你看看這是誰?”他拽過旁邊的女孩子。她有一頭淺粉色的捲髮,穿着白色的棉裙,很可愛的大眼睛,溫柔的笑容。 

 “啊啊?你把卡其公主給帶出來了啊!”她一驚訝就直接抬起掃把指着他,幸虧他躲得快,才不至於被掃把打倒。 

 “小其,你想謀殺呀!” 

 她趕緊把掃把藏到背後,對不起咯! 

 漂亮的卡其公主在一旁樂得直不起腰來。“噓,別這麼聲張,我們是偷跑出的。” 

 “哦,知道。”她點點頭,又問他,“你們溜出來做什麼?” 

 “厄,是來看你的。”藍翼撓撓頭說,顯出一絲不好意思來,“我總是在公主面 

前提起你。她就好奇,叫我帶她出來看看你。” 

 “呵呵,我有什麼好看的啊?”小其的臉通紅的。她拽拽衣角,好像有點緊張。 

 “小翼,你別老公主公主的叫我了。叫我其其嘛!”她拽着他的袖子。有些撒嬌 

地說。又沖小其眨眨眼睛。“你象小翼說得那麼可愛哦!” 

 “小其,我們好不容易出來一次,一起去玩會兒吧!”藍翼上來拉住小其的手。她 

把掃把放在冰雕前,說:“好啊,走吧!但是不可以太久了哦!” 

 藍翼帶着卡其公主逛遍了所有他和小其去過的街道,卡其公主緊緊地握住他的手,固執地一刻也不放手。小其在一旁跟着,一句話也沒說,她倒是顯得有些多餘了。這些地方她常常來,步調懶散。而卡其公主看什麼都覺得新鮮,撒嬌似地纏着藍翼給她講這講那的。 

 該故事還有,敬請等待下一篇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冰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