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們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們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天空中,我是一朵白雲,雖只是一朵白雲但藍藍天空被我襯托得更加湛藍,夏天的夜晚,我是一顆小星星,雖只是一顆小星星但黑黑的夜空因為我更加亮。浩瀚的宇宙;我是一顆小的行星,雖只是一顆小行星但浩瀚的宇宙因為有我更加奇妙。

  ——題記

  讓人們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在班級中,我是班級中的一員。面對老師,同學我會尊敬老師,禮貌對待同學,我是班中的組長,為老師減輕負擔,為班上盡一份力,同學們有困難的地方,我會用我最大的力氣去幫助他,並在幫他的同時,一起共同進步,讓老師和同學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在家庭中,我是家庭的一份子,面對爸爸媽媽,我會為他們分擔一些雜碎瑣事,不讓爸爸媽媽擔心我,與爸爸媽媽產生了誤會,我會與他們進行交流,面對姐姐,我會想姐姐學習她的有點,遇到她的缺點時,我會告訴他,面對弟弟我會多多的教導他,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都喜歡我,讓家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在社會中,我是一名合格的公民,作為社會公民,我會遵守中小學生守則,看見有人隨手亂丟垃圾,我會及時制止,遇見認識的人,向人打招呼,過馬路時“紅燈停,綠燈行”,從小,從我做起,扶老奶奶過馬路,看見有人摔倒,及時扶起。

  我會讓你們因為我而感到幸福,一朵白雲,一顆星星,一顆行星,不管是誰,你會因為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讓人們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們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