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影隨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影隨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影隨行 標籤:隨行作文

坐在肇慶到懷集的直達車上,我看到了路邊有一棵棵桃粉色的花樹。

  綠化帶上的叢叢綠意,周圍的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墨綠的山,這些充滿生命力與幻想的景物給我們枯躁的車廂里增添了無限的生氣與美好。 

  我喜歡看那遠處的山,白茫茫的一片,似雲氣,像薄霧,又宛如輕紗般飄渺。也許都是吧,誰能真正的去思考呢。 

  遠處的山總是被雲氣所覆蓋,隱隱約約的,好不真實,像童話故事裡的聖山,讓人不得不浮想聯翩。 

  蜿蜒起伏的山,像海里的波浪,在盡情的翻騰,戲鬧,彷彿整個世界都在迴響着它們歡快的歌聲與銀鈴般的笑聲。 

  抬頭仰望天空,天空是這樣的低,高山是這樣的高而聳立,彷彿站在山頂就能撫摸天空,摩挲白雲。讓人進入夢幻的世界中,隨意連想、猜測。就算路途再遙遠都不會擔心,因為山的影子總是縈繞在我的身邊,我不會感到枯躁無味——因為我不會孤單,不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山影隨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影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