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美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美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媽媽的陪伴下,我終於進入了夢鄉。

  就在這聖誕節的前夜,我早早的準備好了一個大禮包——“襪子”,這隻襪子叫聖誕襪。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禮物的到來。深夜來臨,聖誕老人突然從煙囪里跳進了我的房間,只見他手中拿着四件禮物,一件一件的都放進了我的聖誕襪里。我急忙打開禮物一看,“哇!”我驚叫了一聲。我打開第一件禮物是一本童話集;第二件禮物是兩個小小的聖誕老人;第三件禮物是一個漂亮的文具盒;第四件禮物是我最喜歡的賽車。

  我看着看着,一下子跳進了賽車裡,再穿上那漂亮的運動服,顯得更加威風。我開着賽車,來到了賽場。只聽“嗖”的一聲,只見路旁的小樹都向後跑,樹上的小鳥好像在說:“你的賽車好快呀!”轉眼間,我的賽車已到達終點。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得了世界冠軍,為我們的祖國爭了光!

  “世紀,該起床了!”媽媽大聲喊着。“哎呀,一場美夢全泡湯了!”我自言自語地說。

  我愛聖誕節,真的盼望下一個聖誕節快一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聖誕美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