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十足的失敗者!

  初中階段,沒有一次大考令我滿意:第一次期中考試:生地不及格;第一次期末考試,數學在及格邊緣;第二次期中考試,政治在及格線上;期末考試,數學又60多分;第三次期中考試,地理不及格;期末考試,物理失敗了。

  多少次,我望着成績單發愁。我一直沒搞懂,別人付出會有回報,我為什麼沒有呢?瞥了一眼那張充滿紅叉的卷子,心一陣隱痛。唉,不懂,不懂,為何為這成績煩惱?

  細細一想,自己的缺陷太多了:為了成功,我立過不下十次計劃,很悲慘,一個都沒能完成;買回的輔導書沒有一本做完的。因為我太懶了,不會去主動學習。立下很多誓言,最後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看到別人的成功,我可以用羨慕、妒忌、恨來形容。看到自己完成別人完不成的任務,心裡又有些自得。我認為我是個欠扁的人物呢。

  又是一個學期,又是那個目標——渴望成功。我不會放棄,我會改正自己,因為我還有信念。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渴望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