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 標籤:致台灣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 

  一次次不禁落淚,一幕幕令人難忘,一場場災難降臨,一聲聲撕心裂肺……坐在電視機前看着“莫拉克”帶給人間的災難,眼睜睜地看着台灣同胞們身陷困境,心是如此的疼痛,不爭氣的淚珠淌了下來。 

  家園被大水沖走,只能顯現出無奈;親人被大水帶走,只能默默地流淚。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只剩下一片猙獰的土地。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台灣同胞們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他們的人生怎麼辦?問了自己無數遍,腦海里只給出2個字,“堅強”。它不是失敗的哭泣,而是失敗后的奮起;它不是對過去的惋惜,而是對未來的拼搏;他不是別人成功的嫉妒,而是超過別人的信心。這就是堅強! 

  上天賜予我們生命,目的是讓我們頑強的活下去。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堅韌不拔,上天要我們經受苦難。在苦難面前,有的人退縮了,有的人堅強的承受了一切,到最後都是堅強的人在笑,為什麼呢?因為經歷的苦難越多,生命力就越強盛,這就是他們笑的原因。所以,同胞們,不管前面的路多麼艱辛,一定要堅強下去,記住你們有我們!

上塘中學 初一三班 林艷芳 2009年8月8號 

台灣的同胞們 未來的路你們有我與你們陪伴 未來你們不孤獨 記住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一定要堅強哦 !廈門的一個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