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祖國感到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感到驕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如詩如畫的春天,放眼望去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鳥語花香,繁華似錦,高樓矗立,煤海流金,大海揚波,長城起舞。 

  為了祖國而拼搏。如今,我們的祖國已是一個被世界認知的強國、大國了!此時此刻,我內心十分激動,更多的是自豪,為我是中國而人自豪! 

  遙想當年許多家庭的住房都只有一間,七八個人擠在一起,以前這房子可不是我們現在的水泥房,只是簡單的用草和竹子搭起來的,下面也沒有我們現在的瓷磚、大理石,只是普通的泥地,上面可能還長着草呢!這房子還沒有窗,夏天,又悶又熱!這還算好的,一道梅雨季節那才叫慘:俗話說得好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下面的泥地也會又潮又濕還長滿青苔!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會滑一跤!然而,現在條件好了,我們住上了三室一廳的大房子,它不但外形設計好,光照效極佳,而且設計別出心裁——冬暖夏涼,抗地震!媽媽一直說我幸福有自己的“獨立王國”,她小時候做夢都想要! 

  在這60年,我們也創造了無數奇迹,譜寫了許多氣壯山河的史詩:神五到神七的飛躍,奧運會、殘奧會的成功舉辦…… 

  看!隨着科技的發達,我國相繼發射了神五、神六、神七火箭。隨着一次次發射,我國也在一步步刷新自己的紀錄,這是我們在航天事業上的跨越,更是我們科技上的跨越。從此,太空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寫下了中國人的名字! 

  在那神秘的藍天下,我們還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實現了我們百年的夢想。在運動場上,我國的運動員個個像上了發條似得,不停地向金牌衝擊,我國的金牌榜也一直被刷新着。最終,他們以出色的技能和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國位列金牌榜第一。同時,奧運會與殘奧會的開幕式、閉幕式也令人不得不拍手叫絕,對中國另眼相看。這讓世界更了解中國,中國與世界走得更近。 

  這幾年還是災禍不斷的: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地震……但我們中華民族團結一致、齊心協力,這些對我們不算什麼。在災難中,我看到了許多感人的畫面,認識了許多高尚的人,更感受到了我們中華民族團結起來的力量! 

  現在,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我們依舊離世界先進水平存在距離!但我堅信:我們現在站在一個新的高度,也同樣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必將書寫出更華美壯麗的篇章!往後的日子,它也一定會像雨後春筍一樣,突飛猛進,越來越茁壯!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感到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感到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