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二) 標籤:香港遊記作文 香港游作文 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出我們一家三口早早地出了酒店,奔向盼望已久的海洋公園。我們從尖沙咀坐地鐵到金鐘。這是我第一次坐地鐵,感覺非常奇妙。地鐵的速度非常快,我的耳朵有種異樣的感覺,非常不舒服,不過一會兒就好,因為金鐘站到了。我上次坐飛機從武漢到廈門耳朵都沒有異樣的感覺,難道地鐵的速度比飛機還快?奇怪了。 

  閘后從B2出口轉乘629路雙層大巴到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處。用攜程訂單換兩大一小門票,我們就興沖沖地走向入口處。海洋公園門票背面有磁條,在入口處把門票插入驗票機,票就從另一端出來,閘門打開遊客就可入園了。這種驗票方式我第一次體驗,覺得十分先進。海洋公園是東南亞最大的娛樂休閑公園之一,佔地170英畝,分為山上和山下兩部分。我們踏上登山電梯向山上挺進。電梯全長225米,號稱世界第二長戶外電扶梯。到達山頂,南中國海的迷人景色映入眼帘,遠處海鷗飛飛,白帆點點,近處波光粼粼,白雲悠悠,好一幅美麗的海景圖! 

  欣賞完美景,我們來到海洋劇場找好座位,等待表演開始。三人樂隊出現了,他們分別用英語,粵語,普通話熱情地跟觀眾打招呼,整個劇場的氣氛頓時活躍起來。他們彈着不同的樂器,唱着優美的英文歌曲,大家有節奏地拍手附和着,氣氛非常熱烈。十一點半,劇場準時開幕,聰明可愛的海豚和海獅在馴養員的指揮下閃電入場,表演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逗得人哈哈大笑,可愛極了。我印象最深的是海獅救人表演。一個馴養員假裝掉進水裡,一隻海獅將她救上岸,還像模象樣地做起了人工呼吸。馴養員醒了,海獅高興地拍手,也贏來了觀眾的陣陣掌聲。人和動物和諧相處,十分感人。 

  看完表演,我們來到“翻天飛鷹”前。我覺得很恐怖不敢玩,爸爸鼓勵我說:“你媽媽都敢玩,男子漢還怕嗎?”我只好硬着頭皮走進“飛鷹”。遊戲開始了,我緊緊地握着護欄,手心直冒汗,心想恐怖之旅開始了。“飛鷹”慢慢轉動着,我想恐怖之旅不過此嘛。突然“吱”的一聲,“飛鷹”被急速拉高,一些人開始尖叫。我覺得沒什麼可怕的,反而是一個欣賞風景享受海風的好地方。“飛鷹”越拉越高,速度越來越快,左右搖晃,四周尖叫聲此起彼伏。我不經意地往下看,啊,地上的人好小呀,象小人國一樣。我趕緊閉上眼睛。坐在我身邊的媽媽馬上給我打氣,要我勇敢點,堅持就是勝利。速度慢下來了,我又睜開了眼睛,心也慢慢地平靜下來。我還悟出一些道理,什麼東西都要敢於嘗試,只有嘗試了,才知過中滋味。 

  在麥當勞吃過簡單的午餐我們來到“海洋館”。隔着高達三層的巨大玻璃屏障,可以欣賞到大約400多種共3萬多條的魚在水中的優美姿態。隨着進入不同的深度,我們可以觀賞到族群的魚類,令人有置身海底的感覺。動畫片《海底總動員》中的魚在這裡都可以看見,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善良勇敢的小丑魚。 

  我們登上全程1500米的高空纜車,從山上到山下約需6分鐘。置身於6人座的籠狀空中纜車,從200米高空駛過懸崖絕壁,一路俯瞰淺水灣和山下公園的景色,真是奇妙有刺激。 

  來到山下,我們開始了“威威至激之旅”。“威威至激之旅”其實就是多維電影。我坐上椅子,系好安全帶,雙手緊握扶手,緊張地等待電影開始。電影開始了,我坐的椅子隨着電影場景內容不停搖擺,吹風,噴水,十分有趣,一點也不害怕。接着我們來到大熊貓園。中央政府贈港大熊貓就安居在此。我們排隊半小時才進入展廳,可是大熊貓一點也不領情,連照面也不大,看到後面長長的隊伍,我們也不忍心多停留,只好在大屏幕上一睹她的風采了。 

  下午4點多鐘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洋公園。由於,膽量不夠,象越礦飛車,極速之旅(俗稱跳樓機),瘋狂過山車等刺激遊戲,我都沒有玩,當我長成真正的男子漢時,再來挑戰他們。所以,海洋公園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小童七月香港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