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和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和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在字典中的意思是:從閱讀、聽講、實踐中獲得知識和技能。只有在練習中才能學到知識,因此“學”和“習”是相輔相成的。  

  一個青年人在山中學習十年,十年之後,他寫的文章轟動了文學界。“習”是“學”的基礎。如果沒有千萬次的反覆練習,有怎能學到其中的奧妙?  

  正如同學們背會了數學公式,不去根據公式練習,做更多的題目,到頭來,不會靈活的運用,還是真正的學不到知識。如果,同學們掌握公式的原理,並堅持每天做適量的題目,又怎能學不到知識呢?    

  如果學到知識很容易,無需練習的話;如果學不是習的積累,那麼學習就失去了它本身的意義,人們就不要再學習了。學要學以致用,通過反覆練習,真正變成自己的知識。    

  在練習的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總是一次次地失敗之後,才能學到成功的結論。成功總是將燦爛的光輝灑在勤奮練習者的頭上,永遠不會觸摸懶漢的肌膚。    

  讓我們勤奮的學習吧,利用我們學到的知識,學以至用,來解決我們實際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學和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和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