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握在手中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在手中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握在手中的幸福。 

  遇見了你,陽光的如同一個男孩,在你的身上,似乎沒有一絲陰影。有了你的陪伴,幸福,彷彿被我握在了手中。 

  ——題記。 

  依然是那條小路,你說,你不喜歡像女孩子那樣哭,覺得哭很懦弱。當然,誰都看的出來你的陽光,可是,誰都知道你是怎麼偽裝的那麼好的嗎? 

  這天,又是我們離開學校最遲。靜靜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彼此都保持沉默,忽然,兩個人同時冒出一句話:“好煩啊。”話后,都朝着對方無奈地笑笑。我彷彿找到了一個自己可以訴說的朋友,把自己的心裡話全說了出來:“我覺得活着都沒什麼意義了……”她聽了,臉上露出一副驚訝的表情,急切的說:“夢,你不要這麼想啊,不要跳樓啊。”我苦笑道:“呵!怎麼可能……”她說:“真的,我真的怕你死了,如果你死了,我也會陪你的。”我笑了:“呵呵,真的嗎?”“嗯,真的……” 

  那天晚上,因為作業做完了,加上今天已經夠累了,我一回到家就在床上睡著了。大約在7點半的時候,我才迷迷糊糊的醒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說:“剛才銳打電話過來。”我急忙拿起手機,撥起了她的電話: 

  “喂,銳,剛才你打電話過來的嗎?”“嗯,夢,問你一下,英語有什麼作業?”“……”“哎……夢,你是不是還在鬱悶當中啊,不要這樣啊。”為了不讓她擔心,我笑笑說:“呵呵,沒有啊。”“哦。”今天,忽然發現銳的QQ個性簽名改了,改成:“蘿蔔,振作起來!跌到了,就自己爬起來!”我愣住了,一直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強大的支持力在推動着自己。我知道,自己必須再重新振作,就算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她。記得有人說過,被在乎的人,是最幸福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被人在乎過,於是,盡自己的力去在乎別人。一直都在對朋友說要幸福,要狠幸福的。或許是因為怕自己不能幸福吧,自己才會這麼做的,看着別人能幸福,也許,自己也就足夠的。銳,你說我平時無聊時寫的文章怎麼有點成熟,事實上,我一直是很幼稚的,只是在向成熟的文筆靠近而已。你呢,似乎處於中立,既不向成熟靠近,也不向幼稚靠近,一直擁有自己獨特的看法。你常常對我說:“要樂觀,要堅強。”或許這些話,你早已忘記了,而對於我,卻一直牢記在心,謝謝你。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彷彿忘記了一切煩惱,但時間過去后,總是忘不了埋怨時間為什麼過的那麼快,然後無奈的吐出兩個字:“再見。”說完后,自己又開始後悔了,於是,獃獃的望着你遠去的背影。幸福,或許一直被我握在手中,只是被自己遺忘了,是你,重新喚起我心中的回憶。幸福,又一次回到我的身邊。 

  ——by:夢 

  無法離開對你的依賴。

您正在瀏覽: 握在手中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在手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