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爆竹聲聲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竹聲聲迎新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即將來臨,我們一家可熱鬧啦!每個人手上都有可乾的活,包餃子的包餃子,煮肉的煮肉,快樂的心情流動在每個人心裡。 

  而家裡最開心的人還是我。因為我又長大一歲了。整天,我都沉浸在歡樂中。傍晚來臨,使人激動的時刻離我們越來越近。七點五十九、八點!此刻我竟激動地跳了起來。 

  春節聯歡晚會開了四個多小時。接下來要做的可是我最喜歡的事了,那就是放炮。 

  我看着這些炮,有些無從下手。於是,我就想“爆竹聲中一歲除”嘛,那就先響鞭炮吧。我一出門,天公不作美,竟下起雨了。這時,一個想法從我腦海中閃過:要不別放了。不過這種想法很快被打消了。因為快樂早已戰勝了雨和一切。鞭炮點燃了,響了起來,還冒着紅色的火星。 

  這紅色點燃了我新一年的夢想,我想:新一年一定會像這鞭炮一樣為自己和他人帶來歡樂。 

  這次新年真快樂,我相信一定會為我打開新一年的幸運大門。

您正在瀏覽: 爆竹聲聲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竹聲聲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