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爆竹聲聲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爆竹聲聲迎新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新年的標誌之一就是放鞭炮,也在我們之間流行起來。從放寒假起,在家裡也能隨時聽到鞭炮聲,剛開始覺得很不習慣,後來就不覺得了,因為放鞭炮的人太多了,也有另一個原因——新年就要到了嗎! 

  這天我在家裡耐不住寂寞就在一家小店買了兩包小鞭炮,這種鞭炮只要用打火機一點就行了,因為數量少,又響又便宜所以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我拿着一包去了人工小河邊,放棄了水炮,這水炮可是所有放炮中最難放的一種,放早了怕不會爆,因為會碰水熄火,放晚了害怕炸到自己的手。嘿嘿!對我這種高手來說這不算什麼,只是小菜一碟而已,我放了幾年炮,害怕不會放嗎?我在小河邊連續放,小河也成了我的地盤,一會兒放出金紅的光彩,一會兒濺出美麗的水花。還有幾個小朋友走過來要我教他們那! 

  放鞭炮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爆竹聲聲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爆竹聲聲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