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聖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糖,不給糖就搗蛋。”一上校車,星穎就伸出雙手問我要糖。“你不說我都忘了今天是萬聖節,放學的時候再給你好吧?”我說。“好吧!一定要記得噢!我要蘋果味的棒棒糖。”星穎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一定不會忘記的。”我說。

  萬聖節不是中國的節日,是外國的,但是呢!中國也有很多人過萬聖節,無非就是要糖擺了,並不想外國人那麼熱鬧,他們晚上肯定很有趣,穿着奇裝異服走在大街上,挨家挨戶地問糖。想想就很有趣,中國也有一個萬聖節就好了。

  來到學校,剛坐下,同桌就來問我要糖。“我的糖呢?”“我現在沒糖,中午的時候再給你吧。”我吐吐舌頭。下課了,到處都能聽見要糖果的聲音。“我的糖呢?”“把糖交出來,不給我們,我們就搗蛋。”“我的糖呢?記得要給我噢!”上課了,老師走進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同學們,我的糖果呢?”接着全班就亂鬨哄的。“老師,諾,給你糖。”“老師,你比我們大唉,不應該是你給我們糖嗎?”“老師,來來來,給你三顆糖。”緊接着老師收到了很多糖,有棒棒糖,泡泡糖……我也送了一顆,嘿嘿,那一顆還是某一個同學給我的呢!“哇!同學們,你們太熱情了,我吃那麼多糖會不會長蛀牙啊?”老師說。“老師,你不吃可以給我們吃。”“老師,你可以給你的孩子吃。”“老師,你可以分給辦公室里的其他老師啊!”各組回答讓老師不知所措。“好啦!這些糖以後就獎勵那些做作業好的人吧!同學們,今天是萬聖節,不要吃太多糖噢!不然會長蛀牙的。”老師提醒道。“知道了。”全班齊聲回答。“好啦!不說啦!開始上課啦,來,翻開書本65頁……”

  下課啦!小賣部擠滿了人,很多糖都被搶光。我買了五顆棒棒糖,嘿嘿兩顆送同學,三顆送車上的朋友。“諾,給你,答應你的。”我扔給同桌一顆棒棒糖。我還撈到了三顆棒棒糖,哈哈,我只吃一顆,其他的都送車上的那些小朋友了。吃糖多對牙齒不好,要少吃哦!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