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凜冽的校園生活(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凜冽的校園生活(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2日,凜冽12歲生日。 

  本來凜冽不想過的,可畢竟是凜冽在中學的第一個生日,也算祝福凜冽在中學取得好成績。“冽冽,今天可要早些回家,否則蛋糕可沒得吃了。”“知道了,媽媽,可別忘了要買草莓蛋糕哦,我最喜歡吃了,媽媽我走了!”“嗯,知道了,好孩子。”媽媽看這凜冽,“再見!”“嗯,再見了,媽媽!”凜冽向媽媽招了下手…… 

  “凜冽,這個送你,生日卡片!”一位凜冽班的男生把他親手做的生日卡片給凜冽。“謝謝!”凜冽那個感動啊,心想,一定要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我叫凜可可,我們500年前是一家哦,本家!”“啊哈,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凜可可!”“嗯,好朋友!”凜可可拍了下凜冽的肩膀。“凜冽,我也有禮物哦!”周雪靜拿出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小水晶球:“喜歡吧,我可跑了很多商店才買到的哦。”“謝謝,謝謝。”凜冽含着淚,哦~太讓人感動了,才是沒見幾次面的同學就這麼熱情,謝謝,謝謝,凜冽在此致敬! 

  ……放學了。 

  凜冽和周雪靜、凜可可一起回家。周雪靜拿出了口袋裡的鏡子。不是吧,還照鏡子。”“怎麼了,女孩子要的是外表,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嘛!”周雪靜瀟洒的抬起了頭。(觀眾:好像在那見過?作者:是賽爾——我是塔奇拉頓吧!~)“不對,有人跟蹤!”凜可可看了下鏡子。“哦,是哦,還是個大叔。”周雪靜說。“誒,還是我乾爸哦!”凜冽高興的說。“乾爸!”凜冽回過頭,叫道。那個乾爸似乎一驚,說:“冽冽啊,眼睛真尖,走,乾爸給你過生日。”“可老媽……”“哎呀,你媽是你媽的,我是我的,快走了,還有,你們也一起來吧。”乾爸拉着凜冽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走了。 

  “乾爸,這裡是?”凜冽發現自己東拐西拐的到了一個無人的小弄堂。“哈哈哈,冽冽,對不住了!”“乾爸!”那個男子拿出了個木棒,把他們砸暈了…… 

  “冽冽這孩子,8點了,怎麼還沒回來,不會出事吧!”凜冽媽媽在屋裡徘徊,“不行,要給老師打個電話。”她剛到電話機前,電話鈴響起了。“喂。”媽媽不安的拿起電話。“告訴你,你兒子被我綁了,趕快交二十萬贖金,告訴你,不要給我耍花招,不許報110,否則等着給你兒子收屍吧!地點在XXX弄3號,給你三天時間,哈哈哈哈。”電話掛了。“姓徐的,你……”媽媽癱在地上,腦子裡一片空白。 

  “這是哪裡?”凜冽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灰暗的倉庫里,旁邊躺着的是周雪靜和凜可可。“醒一醒!”凜冽推了下周雪靜和凜可可,凜冽知道,他被綁架了……

您正在瀏覽: 凜冽的校園生活(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凜冽的校園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