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精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很有可能考不過八級……”轟的一聲,我的大腦整個炸開了,嗡嗡直響……而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耳旁,重重的衝擊着我的心靈,一下一下,像是刀絞一般……難道,我曾經引以為傲的舞蹈,那份屬於我的精彩真的要不復存在了嗎……

  記得小時候,正在看電視的我忽然被裡面的一個漂亮大姐姐吸引住了。那個大姐姐很瘦,很高,五官很精緻,跟隨音樂翩翩起舞的她宛若一個夢幻的仙子,動作很優美,姿態很優雅……後來一問媽媽才知道,那是一個舞蹈演員。從此“舞蹈演員”這四個大字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而我的心也開始跟隨舞蹈飄蕩……

  後來又長大了一些,可我對舞蹈的熱情卻沒有跟着時光一同流逝。因此,母親便給我報了個我所嚮往多年的舞蹈班。舞蹈班裡有許多同齡的女孩子,對於我這個生性活潑的女孩來說,能結交到好朋友的地方,便是天堂。於是我對舞蹈更加的喜歡了。這時,上課鈴打斷了我與同學們的嬉戲玩鬧。只見一個與小時候見到的同樣漂亮的大姐姐走了進來,並且說她便是我們的舞蹈老師。看着這個笑容滿面的美麗“天使”,誰又能夠把日後的“惡魔”聯繫到一起?從我剛一進到這個教室時,我與舞蹈的羈絆就此出現,而我的艱苦生活也一同開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班裡原來的二十幾人轉眼就只剩下了五六個……這幾年來一路風風雨雨,磕磕絆絆,即使有想要放棄的心,但又仔細一想,畢竟都堅持那麼長時間了,放棄了也怪可惜的,於是便繼續咬牙堅持。無論颳風下雨,無論傷寒病痛,我都要來上舞蹈課。無畏疼痛,無畏艱辛,我都要繼續堅持。正是本着這樣的想法,我終於熬到了八級。然而,就在我興奮之餘,一次舞蹈課後,老師單獨把我留下來進行了我與老師的首次談話:“八級裡面有一個組合是要展示基本功的,憑你現在的能力,你很有可能考不過八級……”你很有可能考不過八級……考不過八級……考不過……我不知道我怎麼從教室里走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走出來的……老師的話充斥着我的大腦,而我卻不知所措……於是,為了考過八級,我便開始了“魔鬼訓練”,專門為了提升我的基本功……

  終於,在考試時,我的基本功成功通過,而八級我也取得了全班唯一一個優秀的好成績。同時,我也將屬於我的精彩成功保留住了……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