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他樂於助人,而且十分善良。而且,他也是我的朋友,他經常幫助別人,一旦別人有困難了,他都會努力的想辦法為別人給解決,所以我們大家都喜歡他,有關他的兩件事,我現在都還記得。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桌剛好是今天值日。但是,我同桌突然在這個節骨眼上,突然生病了。結果,導致今天無法完成值日。這個新來的的同學,立馬挺身而出,幫我和我的同桌,把一切值日,一個人全部給幹完了。接着,他找來感冒藥,和接來一瓶溫開水。把葯送到我同桌的手上,再把溫開水給同桌,讓我的同桌吃藥。而且還對着我的同桌說了一些關心的話語。放學后,他親自把我生病的同桌,給送回了家。讓我的同坐在家裡好好休息,把身體給養好。

  第二天,他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來了許多的水果去我的同桌家看望他並且還把水果送給了我的同桌。這是,一件多麼小的一件事情啊!

  還有的時候,我們一有問題都會去找他,比如:有一天,在學校里,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於是,我去找他。他先是給我簡單的講訴了這道題的解答過程。然後,他問我回了沒有。我搖了搖頭,表示我並沒有聽懂。於是,他又再一次詳細的為我講解這道題的解法,每當我不懂的地方,他總是會不厭其煩的教着我。直到把我給教會為止,才結束。

  你想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麼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他的名字叫劉朝。

您正在瀏覽: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